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37

魚池櫻花祭春節假期綻放美麗

記者吳素珍/魚池報導
2008.02.04
春節假期,前往魚池鄉賞櫻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魚池鄉公所五年來廣植櫻花的成果,將呈現給遊客,鄉長廖學輝邀您過年來一趟賞櫻遊,一同探訪魚池鄉之美 。 今天上午,魚池鄉公所在該鄉產業文化館,舉行花香茶鄉過好年行銷記者會,由鄉長廖學輝主持,南投縣府人員、縣議員陳錦倫、魚池鄉農會總幹事盧瓊珠、鄉代表會正、副主席及 代表們也應邀參加,大家同為魚池鄉的產業、觀光發展促銷。 廖學輝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而舊的一年,感謝各相關單位的幫忙,也希望未來的魚池會更好。他指出,五年來魚池鄉廣植櫻花樹,目前已展現成果,此時櫻花盛開,美不勝 收,他希望遊客前來魚池賞櫻外,並深入體驗魚池鄉十三村各村各自的特色及美景。 南投縣政府人員邀請全省各地民眾到南投縣各地觀光、旅遊、消費,而魚池的三寶紅茶、香菇、蘭花也一定要帶走。陳錦倫議員對魚池鄉公所推動廣植櫻花樹所展現的成果,及公所 和農會的配合,將魚池三寶打出知名度等深表肯定,他邀請全國民眾一定要到魚池鄉來,體驗農村特色。 魚池賞櫻遊活動,二月七日起至十一日止一連五天,南投縣魚池鄉公所邀請大家在新年的歡慶氣氛中共同參與,分享櫻花的美、品味紅茶的香,讓花香、茶鄉陪你過好年!相信您的 過節氣氛會更添喜氣洋洋。 主辦單位表示,魚池賞櫻遊活動,精心規劃三條賞櫻路線,每條路線沿途都有繽紛的櫻花及不同的觀光景點。 除了賞櫻之外,品質優良的「魚池三寶」-紅茶、香菇、蘭花更是遊客一定要帶走的最佳伴手禮,此外還有豐富的農特產攤位展、特色美食和一連串每天熱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活動, 最不容錯過的,就是魚池鄉聞名中外的特產、紅茶免費暢飲與櫻花湯圓品嚐大會,只要來一趟魚池之旅,將充滿清香甜美的回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