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09

傅崐萁28日前往花蓮市公所拜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12.28
花蓮縣長傅崐萁28日上午前往花蓮市公所拜會,受到市長蔡啟塔的熱忱接待,傅崐萁希望能暢通雙方間的溝通管道,共同攜手為大花蓮地區創造更好的繁景。 傅崐萁一踏入花蓮市公所時,即受到公所員工們熱烈的歡迎,他親切的一一向員工們握手寒暄,並表示花蓮市這幾年來政績輝煌,在各項建設上都有長足的進步,除了蔡啟塔領導有方外,公所同仁們更是功不可沒。 傅崐萁首先恭賀蔡啟萁以第一高票當選花蓮縣議員,顯示蔡啟塔這幾年來對花蓮市所付出的心力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他並一一細數蔡啟萁的各項政績與創新政策,希望蔡啟塔往後也能多多給予縣府指教。 蔡啟塔指出,縣府與市公所間業務來往密切,有許多需要相互溝通的地方。趁此機會,蔡啟塔並就社會福利與地方基礎建設等方面的政策向傅崐萁提出討論,雙方進行熱烈交換意見,希望能攜手打造花蓮的榮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