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19

主題樂園推出探險新設施邀民眾試膽量

記者吳素珍/魚池報導
2008.02.04
魚池鄉主題樂園文化村將推出新設施「加勒比海探險」,今天上午邀請幸運的一百位民眾試乘,體驗這刺激又好玩的水上雲霄飛車,也為該超級設施「加勒比海探險」首航見證。 這批試乘的民眾就坐在一艘可承載十六人的大船上,船慢慢爬升到三十公尺高度之後,經過第一旋轉高塔轉向後,急速倒衝背向衝過一個駝峰之後,進入第二旋轉高塔,再次旋轉換向,從二十八公尺高的塔端,從超傾斜五十度陡度的斜坡, 以時速接近八十公里的速度俯衝而下,濺起一道約五公尺高的超巨大水花,所有乘客都大聲尖叫起來,並大呼刺激又過癮。 該文化村表示,這座水上雲霄飛車和金礦山探險同屬德國二百多年歷史的公司設計承造與安裝,並具雙國家標準之安全認證的設施。 該項名為加勒比海探險的新設施,是一座最新型的水道式雲霄飛車,該文化村企劃單位表示,將於大年初一正式開放,希望民眾在賞櫻後,並乘坐新設施,相信都能帶著遇水則發的好運回家,喜歡刺激的民眾,不妨利用春節假期前往體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