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3:30

蘇治芬宣誓連任雲林縣第16屆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2.20
雲林縣第16屆縣長宣誓就職典禮,今天上午舉行,由行政院蒙藏委員會委員長高思博主持,內政部總務司王西崇司長監交,連任縣長蘇治芬正式就任第16屆雲林縣長一職,縣府前副縣長李應元、前營建署署長林欽榮、新科議員鄉長及縣府科長以上主管等到場觀禮,蘇治芬並當場向前副縣長李應元一路相挺之情義,表達最崇高敬意及謝意。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4年前以農業首都為縣政施政主軸,未來4年仍以農業首都為施政重點,並期勉縣府同仁應以「水」的觀點去思考及執行各項政策,才能減少施政錯誤,未來4年施政努力成果,一定能獲得廣大鄉親肯定及支持。 蘇治芬說,4年前當選縣長後,所提出農業首都的政策,為雲林找到新定位,4年施政成果受到鄉親肯定,這些榮耀都應歸功於縣府同仁努力,自己4年後才能在三合一選舉中獲得鄉親支持連任,未來縣府團隊應更加努力打拚,以不負鄉親所託。 蘇治芬說,農業首都的施政政策,並不是只重視農業而輕忽其他層面的建設,它應該是「以農業為核心價值的全方面政策」,這4年來,縣府在農業、招商、建設、廉政及教育等各方面所受到的肯定,應該就可以作為佐證,在下一個雲林,希望能讓雲林在各個面向都能有顯著的提升,成為一個不只是能夠「生存」 ,更是適合「生活」的地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