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41

盛大的藝術耶誕嘉年華會今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9.12.25
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全球華人藝術網承辦的『樂活台中—兒童藝想X'mas』活動,於聖誕佳節12月25、26、27日下午至晚上,在台中市經國綠園道正式展開! 最令人期待的白色聖誕節以及新年假期即將到來,為了讓各位市民在2009的尾聲中,擁有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回憶,特地邀請來自幼稚園及國小的小朋友,共同歡度最有創意及特色的歡樂佳節。 「樂活台中」親子育教娛樂活動共分為兩個系列,首先於聖誕節12月25~27日豋場的是「兒童藝想X'mas」,活動共規劃主舞台區、異國美食區、親子教育區、親子互動區以及歡樂氣墊特區。並且集結大台中地區超過百所幼稚園進行成果發表、各項親子才藝競賽表演、歡樂趣味競賽、體操樂翻天、聖誕音樂會;另外,活動現場亦規畫台中市特色商品一元競標好康購、魔幻氣球創意秀、中東肚皮舞、佛朗明哥舞蹈秀等豐富節目。 活動主辦單位將透過一系列的樂活台中親子育教娛樂活動,以藝術美學、音樂戲劇、異國美食、魔幻創意、熱力舞蹈等精采內容來呈現,並且讓台中市單親及育幼院學子一同感受溫暖與祝福。期盼以最深的愛與關懷,藉由樂活台中的系列活動,讓快樂傳遞到每一個角落,讓大家在新年一開始即能開心、歡樂一整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