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0:27

雲林縣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記者黃振崇/雲林報導
2008.02.04
雲林縣政府為慶祝97年農民節,於2月4日上午九時起在縣府大禮堂舉辦「雲林縣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計有來自全縣農民代表及受獎人員共600多人參加,大會由縣農會理事長林再添主持,蘇治芬縣長到會場向所有與會農民朋友致意問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祈求在新的一年裡風調雨順,農民朋友們能有更大的收益。 每年的立春(2月4日)是屬於農民的節日,雲林縣政府特別舉辦相關活動以慶祝農民節,今年的活動主題是「活力、尊嚴、創造利潤」,活動內容除了表彰優秀農業從業人員與十大經典神農、農村與好米外,另有農民朋友自行編排的技藝演出,熱情展現各鄉鎮的活力。主辦單位為介紹各?鎮市優質農產品,會場並展出由各農會研發的農產料理特色提供觀摩交流,充分展現雲林農民的活力與特色,主辦單位希望大家都能放鬆心情,盡情享受農民朋友安排的慶祝活動,共度美好的一天。 農民節表彰大會由縣政府、縣農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農糧署中區分署雲林辦事處、雲林農田水利會,分別表彰96年績優農事小組長、績優產銷班班長、優秀推廣教育工作人員、績優總幹事、十大經典好米、十大經典神農、十大經典農村、績優水利人員,優良農業從業人員與服務農會資深績優人員等共216名。 蘇治芬指出,雲林縣為農業大縣,所生產的農產品不但品質優良,在量方面更佔全國第一,農民的辛苦縣府看得見、農民的心聲縣府聽得到,為感謝農民的辛勞,縣府並在縣府前廣場以歐式自助餐方式宴請全體接受表揚和參加大會人員,值此農曆過年之際,大家齊聚ㄧ堂餐敘聯誼,共度一個輕鬆又愉快的農民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