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34

雲林縣警局舉辦春節揮亳春聯聯歡活動

記者詹弼守/雲林報導
2008.02.04
雲林縣警察局為慶祝春節聯歡,鼓勵同仁揮亳,於97年2月4日舉辦書寫春聯活動。活動於9時0分在局內中庭舉行,由局長戴天岳主持,邀請嘉義縣書法教育協會理事長楊濬誌、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高惠芬、國立斗六高中教師吳昱瑩、書法家謝呈蛟蒞臨現場揮毫與指導,局本部各課、室、隊、中心均推派2人及各分局各推派10人以上參與,現場完成作品均立即懸掛於中庭及一、二、三樓牆壁以祝賀春節。 戴天岳致詞時表示,警察人員平日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工作,但也有各項不為人知的文化氣息,當日書寫春聯活動正是警察另一文化氣息的最好展現。就在一篇篇作品完成後,確實令人警奇,果然功力非凡。即使因平日業務繁忙同仁,較無暇練習,一下筆仍如行雲流水,佳作連連,現場採訪媒體也對警察人員全方位才能,更增一份瞭解,相信也是辦理本項活動另一無形收穫與正面意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