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31

中油大林廠「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11.28
大林煉油廠10月24日在高雄市小港區「鳳鳴國小」舉辦的98年「敦親睦鄰」寫生比賽,有209人得獎,今天上午在「大林蒲社區康樂活動中心」公開表揚,會場入口處更擺置「中油企業寶寶」歡迎佳賓蒞會,活潑可愛的模樣,象徵著中油公司的服務熱忱及永續經營的活力。 活動邀請中油副總經理兼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吳文騰及得獎家長、各級學校校長、地方仕紳等共同頒獎,「藝」同來分享得獎者的喜悅,現場洋溢著溫馨的氛圍。 當日活動由廠長林文宏主持,中油副總經理吳文騰及大林廠副廠長周振瑞、何應昌、主任工程師魯啟明、婦女會主委林雅櫻女士、副主委黃素珠、蔡玲玉女士以及高雄市婦女關懷協會王理事長等人都熱情參加這場藝術饗宴,場面溫馨熱絡。 廠長林文宏致歡迎辭時表示,敦親睦鄰寫生活動已邁入第12屆,感謝各級學校校長、老師及家長的長期支持及鄉親的熱情捧場,讓親子寫生比賽生色不少,未來仍持續舉辦與社區的營造相結合。 此外,林文宏表示,大林廠營運朝更環保的煉製結構目標努力,讓鄉親擁抱更優質、更樂活的家園環境。 接著,中油副總經理吳文騰說,每年看到舉辦的活動一次比一次更成功,足見大林廠的用心與貼心,而且大林廠具有國際煉油廠競爭力的規模,希望帶給鄉親更多的福祉。 為添增活動現場熱鬧氣氛,大林煉油廠邀請鳳鳴國小、華山國小、高德幼稚園、鳳陽國小及高雄市龍鳳太極拳協會等社團於頒獎過程中穿插5場次不同舞碼的精湛熱力表演,博得會場掌聲、笑聲不斷,場面熱鬧。 廠長林文宏並頒發感謝狀給演出單位,以表謝意。現場並展出得獎作品供貴賓、鄉親共賞,用涵養的藝術眼光透過欣賞得獎作品彩筆的藝術作品,讓大家深刻感受以「彩繪鳳鳴國小」為主題的藝文美學,並藉由展示帶動社區的藝文發展及文化素養,也讓會場上充滿著濃郁的藝文氣息,創造學童享受藝術體驗。 該屆表揚得獎及入選作品計209件,每位得獎者上台受獎後與頒獎貴賓合影拍照,留下甜蜜的童年回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