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21

「人民作主 千里苦行」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25
縣長蘇治芬日前已向縣政府請假投入選舉事務,近日來積極在各鄉鎮市場進行徒步掃街拜票行程,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陪同蘇治芬在斗南鎮順安街市場進行徒步掃街拜票行動,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相迎。 林義雄笑說:蘇治芬不需要我來加油打氣,因為她自己就已經打滿氣力、充滿活力,卯足勁在為雲林打拼,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與蘇治芬已經認識20多年,知道蘇治芬對雲林感情深厚,全心為雲林這片土地打拼努力。 林義雄與蘇治芬在斗南鎮順安街市場裡穿梭,緊握每一雙手,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情相迎,許多人忍不住要簽名與擁抱,也有人湊近蘇治芬耳邊說幾句支持的心裡話,面對鮮少看到她的阿婆,蘇治芬還會拿著模擬選票特別自我介紹說,文宣上面的就是我,我是縣長連任候選人蘇治芬,阿婆見蘇治芬這麼一說,仰起頭笑開嘴向蘇治芬大喊加油! 林義雄發起的「人民作主 千里苦行」活動,足跡一路從台北先走西海岸線往南台灣前進,預計11月28日抵達西螺大橋,經過整備後續行嘉義縣市境內,由於雲林嘉義積極爭取未來能合併升格直轄市創造台灣糧倉地位,千里苦行行程在嘉義雲林地區繞行,將於12月01日從西螺鎮往斗六市、斗南鎮行走,蘇治芬相挺這個爭取人民作主的千里苦行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