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25

「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熱鬧揭幕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2.02
睽違3年,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高雄市政府以及高雄國際花卉公司,共同舉辦的「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2日熱鬧揭幕。親臨剪綵的高雄市長陳菊,除感謝農委會的經費支持,期許結合花卉與休閒,透過行銷,打造高雄為花卉的集散、銷售中心;更歡迎市民朋友利用春節假期走一趟花卉展,分享花團錦簇的幸福年。 陳菊致詞指出,高雄市春節花卉展已經停辦兩年,但有鑑於花卉展在2002年及2005年都吸引相當多的參觀人潮,加上不少花卉產地集中南台灣,高雄市又擁有極佳的優美場地,因此主動積極向農委會爭取,並邀高屏兩縣共襄盛舉,終於能讓高雄市春節花卉展再現,民眾可以利用春節假期好好的徜徉花海,體驗不同的年味。 「2008幸福南台灣高高屏花卉迎春展」,即日起到2月17日止,除除夕當天休園外,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南路231號的高雄國際花卉市場展出。民眾除在「高屏特色花卉館」可以看到高屏兩縣花農所栽種出來的優質花卉;還可以就近前往附近的休閒農場,輕鬆的喝杯露天咖啡,欣賞飛機起降,體驗都會的鄉村情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