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09

新竹縣原味春情年貨大街

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02.03
九十七年新竹縣原住民族產業文化博覽會─原味春情年貨大街活動,三日上午八時許在新竹縣文化局廣場拉開序幕,內容包括原住民族農特產品展售會、原住民族手工藝展售DIY、原住民族美食展售DIY、原住民族傳統舞蹈歌謠展演、十元商品限時促銷拍賣活動、原住民族服裝走秀等等。縣長鄭永金、立委邱鏡淳、縣議員林光榮、縣府民政處長林明德及張議長的機要秘書王秀如等人,都共襄盛舉。 參與這次年貨大街策畫工作的林光榮議員指出,將最新鮮、最健康的高冷蔬菜、原住民風味美食及有原味特色的手工藝品搬到文化局,是希望開拓行銷通路,並讓大家體驗原住民文化藝術,並為地方原住民產業活動注入新活力。 鄭永金表示,縣府財政拮据,但兩個山地鄉的建設一直在做,免費營養午餐也是率先在尖石、五峰試辦,可見縣府對原住民朋友的重視。縣長夫人鄭宋麗華經常代表他到山地鄉與原住民鄉親致意。協助清寒家庭或遭變故的家庭度過難關,可說是原住民的姊妹,每次他到山裡巡視或察訪,鄉親都關心夫人為何沒到,讓鄭永金吃味不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