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09

馬總統與吳威志競選總部選舉車隊聯合拜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20
距三合一選舉投票日剩17天,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動員拜票,雲林縣長候選人登記第2號吳威志之親朋好友也全體總動員,至各鄉鎮市拜票懇請支持。 總統馬英九極力推薦形象清新之吳威志在重重困境中繼續向前衝,一日當三日用時間還是不夠,昨日晚上馬英九趕到雲林縣,首站由昔日「風頭水尾」之稱的麥寮鄉出發,先陪同縣長候選人吳威志至拱範宮參拜、黨部主委許舒博、書記長黃耀仁、行政院顧問許恆慈、吳威志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黃鎮岳、總幹事張正雄及國民黨提名之鄉長、議員候選人皆一同於麥寮鄉、台西鄉主要道路以車隊掃街拜票,接著至虎尾鎮長陳振輝競選總部、陳瑞雄議員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到德興宮參拜後於虎尾鎮車隊掃街,沿途受到地方鄉親熱烈歡迎,懇託之聲不絕於耳,也有不少支持者得知訊息後沿途燃放鞭炮及煙火熱鬧繽紛。 車隊至斗南鎮後先至順安宮參拜,受到廟方敲鐘擊鼓歡迎,工作人員及信眾將廣場擠滿熱情迎接馬總統及候選人,到達最後一站斗六市已經是九時許,首到吳威志位於城頂街之競選總部祝賀,並向總部工作人員加油鼓勵,短暫停留後又趕往斗六市長候選人登記3號簡明欽於漢口路之競選總部祝賀,後車隊繞行斗六市熱鬧街道,最後於仁義路崙峰里大年宮參拜並結束雲林之輔選活動,吳威志競選總部也非常貼心的安排採訪車輛全程緊隨車隊攝影採訪,所有競選團隊在馬英九帶領下表現出高高昂士氣,及戰鬥力皆表示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圖說:馬英九(左一)到雲林為吳威志(左二)、周秀月(右二)、賴淑媛(右一)掃街拜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