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51

蘇治芬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 集結車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19
雲林縣長連任候選人蘇治芬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持續在雲林縣內20 鄉鎮市進行車隊遊行活動,車隊遊行在褒忠鄉境內,從褒忠鄉競選總部起跑,民進黨提名縣議員候選人林新丁、蔡秋敏以及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林明添的車隊一行約80台車隊集結後進行遊行拜票活動。 車隊沿途受到民眾熱情回應,沿途民眾點燃鞭炮熱情迎接,放送廣播的戰車上沿途不斷向民眾說明是蘇治芬拜票的遊行隊伍抵達,許多民眾聽到廣播紛紛從家裡探頭打招呼,來得及跟上隊伍的還會特別走到馬路上比出大拇指代表支持一號候選人的手勢加以回應。 車隊行經馬鳴山鎮安宮時,蘇治芬與同行縣議員候選人下車上香致意並祈求順利當選,許多民眾聚集在鎮安宮前廣場,蘇治芬一一緊握民眾的手,親切向民眾致意也深獲民眾熱情回應。 褒忠鄉的車隊遊行,從競選總部出發後往自強外環道路前行,走三民路到大篰經三和、太湖、田洋、龍岩、潮厝、王厝、西王厝、北興、有才、新湖、復興、馬鳴山、泰安、勝平、埔姜、中勝、中民再返回總部,車隊在褒忠鄉各村與部落境內走透透,積極鼓勵支持民眾踴躍於12月5日前往投票支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