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54

選舉結餘款租車把妹 綠諷吳:是選民服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09.11.19
緋聞纏身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今出關,強調自己公領域操守沒問題。 綠委反諷,吳育昇開便宜的國產車載老婆,卻開豪華名車搞外遇,用選舉結餘款租車把妹,是公領域還是私領域? 陳亭妃表示,吳育昇若非打著馬英九招牌,能募得到這麼多政治獻金嗎? 結果吳當選後,表面上響應馬的節儉,私底下卻拿結餘款去租數百萬的BMW名車,有必要嗎? 立委蔡煌瑯批,吳育昇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批判民進黨時火力旺盛,但自己在台北市新聞處長任內參選立委時,接受廠商的不當餽贈,被震怒的馬英九給予「最嚴厲」的口頭告誡處分,創下馬團隊的先例;吳育昇要自誇前,應該先好好反省自己做過哪些事,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葉宜津質疑,按規定,選舉結餘款應用在支付當選後與其公務有關之費用的使用項目,但吳育昇租車去把妹,到底是公領域還是私領域?難道孫仲瑜也是吳育昇選民服務的範圍? 立委管碧玲也消遣吳育昇,若載孫小姐符合規定,那選民服務的項目也太廣了!公領域比私領域誘惑更大、更容易讓人一時迷惑,因此吳公領域有無問題還要經過檢驗,不是他自己說了就算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