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42

花與綠踏車逍遙遊宣傳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顏高/集集報導
2009.11.14
南投縣集集鎮農會辦理花與綠踏車逍遙遊宣傳活動,十四日在集集火車站舉行,由和平國小的跳鼓陣表演揭開活動序幕。 南投縣府農業處副處長曾武雄、縣議員李崇慶等貴賓參與,集集休閒農業區理事長,對行政院農委會及南投縣政府對休閒農業的支持,協助辦理集集趕集活動,而表示感謝之意!他並介紹當地的時令優質農特產,香蕉、葡萄、火籠果、甜柿等及集集的名勝古蹟等景點,歡迎全國朋友到集集賞玩,品嚐當地優質的農產品。 曾武雄則認為南投縣氣候好、農特產品質佳,推動休閒農業和觀光結合,吸引全國民眾到南投來旅遊、消費。能如此,集集有優質的農特產品,遊客來旅遊,多採購,農友的收入就會增加,地方經濟就會繁榮。他歡迎國人到南投來分享南投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南投縣集集鎮「集集休該活動特別規劃休閒農業體驗套裝行程,除安排解說員全程帶領遊客騎乘腳踏車,自在遨遊綠色隧道及各農園外,並可親自體驗百變玫瑰DIY、組合盆栽DIY等活動,還有美味地方特色風味餐品嚐,安排參訪集集火車站、明新書院、武昌宮、台灣水資源館、五張埤等地,凡是報名參加遊客還可獲精美地方特色伴手禮,活動精采豐富,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出遊,詳情可洽休閒農業區管理委員會聯絡。 圖說:集集鎮農會辦理花與綠踏車逍遙遊宣傳活動,遊客踴躍參加學習番薯包的製作。(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