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20

魚池花卉暨自然景觀攝影比賽優勝作品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魚池報導
2009.11.12
2009魚池鄉花卉、農特產及自然景觀全國攝影比賽成績出爐,今日上午在鄉公所中庭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作品並將於公所一樓大廳展示,供有興趣之遊客及民眾觀賞。 該項比賽活動由魚池鄉公所主辦、埔里鎮攝影協會協辦。此次攝影比賽以魚池鄉之自然景觀及特色產業為主軸,鄉長廖學輝則邀請到魚池遊玩的民眾,利用相機寫故事,來拿獎金。 這次攝影比賽吸引許多愛好攝影的朋友,他們透過攝影鏡頭捕捉魚池鄉四季多元精彩之景觀特色,及親自體驗魚池三寶『紅茶、香菇、蘭花草』及當地絲瓜等農特產業,所記錄魚池鄉自然生態之美。參與作品十分踴躍,共有1700件之多,每件參加作品,都可看出參賽者的用心。 埔里鎮攝影協會理事長陳哲、鄉民代表副主席黃文雄、社區理事長蘇水定、村長等貴賓到場恭賀得獎作者,蘇水定更肯定廖學輝八年來對魚池鄉美景營造及行銷魚池紅茶的努力,也期待該攝影比賽活動繼續辦理,讓魚池鄉各角落的美景都能入鏡而傳達給全國的民眾,讓他們到魚池來體驗、欣賞、旅遊,並消費當地的農特產品。 圖說:參與魚池鄉花卉、農特產及自然景觀全國攝影比賽得獎者獲頒獎牌與獎金鼓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