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03

李朝卿抽中3號以鐵三角為拜訴求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11.11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今天上午在吳敦義院長夫人蔡令怡、立法委員林明溱、縣黨部主委吳燈波及上百位支持者簇擁下,熱鬧前往縣府地下室抽籤,李朝卿抽中3號後,表示在中央行政院有院長吳敦義,立法院有立委林明溱及未來的立委馬文君,與他剛好形成政院、立院與縣府三位一體,有吳敦義的支持、林明溱的爭取以及他在縣府的推動,這樣的南投建設鐵三角,未來一定能讓南投縣各項建設萬事OK。 李朝卿競選總部表示,抽籤結束後,縣長候選人李朝卿及支持者風塵僕僕展開繞行13鄉鎮的車隊掃街,李朝卿沿途受到各鄉鎮民眾的熱情鼓勵,除有民眾自己準備鞭炮在車隊經過門口時燃放助陣,也有些民眾送上茶水或自己家裡種的水果給李朝卿車隊,證明遭抹黑攻擊之後的李朝卿,人氣依然不減,反而有更多縣民的在地情感被激發出來,紛紛站出來給予李朝卿加油打氣,而這種現象也印證了最近兩份媒體民調李朝卿與對手民調差距越拉越大的結果。 圖說: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在抽中3號之後,在立法委員林明溱等人的陪同下,展開掃街拜票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