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25

關素珍功成身退提早退休

記者彭振利 / 雲林報導
2008.01.31
縣府新聞局關素珍於今1日功成身退提早15年退休,到新聞局也有8年之光景,新聞局已經接二連三新人陸續進入補齊,今日及前些日新聞局同仁及舊友分別歡送心目中與人別無相爭菩薩心腸之關素珍容退,她從公所到縣府且通過乙等升等考試,默默堅守崗位,大家皆非常好奇怎麼半百之齡即想退休,與世無爭,心想退休後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到福智去幫忙,新聞局局長蔡宜呈提到進入新聞局2年,從門外漢到業務推動,受到關素珍多方協助,銘記在心,也非常羨慕退休後可自由自在安排未來的人生。 林專員亦在祝賀中表示:卸下公務荷鋤戴笠效陶淵明采菊東籬下,做個快樂的農夫。縣長蘇治芬專程前來參加並祝賀,過去相處過之同事退休之文添丁主任、蔡富志專員、廖輝龍課長、2年前55專案退休之新聞局張起凰也皆重回舊夢,說不完之往事,想起時間過的可真快,長江後浪推前浪,時勢潮流所趨。在致贈紀念品言談中也互相叮嚀保重,大家互道珍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