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19

身心障礙者才藝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1.09
斗六市人文公園有歌聲有掌聲,還有輪椅上一張張開心的笑臉。由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舉辦:「讓愛發聲∼雲林縣圓夢盃歌唱比賽總決賽-身心障礙者才藝秀活動」正式登場。 在決賽前已分別於山線虎尾及海縣北港進行初賽遴選,有十名身障歌唱好手今日進入決賽,參賽者自信與動人的歌聲,並不因身心障礙而受限。 今日所有參賽者由專業彩妝師設計彩妝穿著禮服,一一走上星光大道。 四十五年次,童年從松山搬來斗六居住的張秀鳳在舞台上情不自禁的說:「感謝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感謝雲林縣政府,讓我們有健康尊嚴的環境,也讓我一圓穿新娘禮服的夢。」 她很感謝縣長蘇治芬對身障朋友和弱勢的關懷不遺餘力,這幾年來的社福溫暖與協會組織,都讓她覺得感恩萬分,尤其是義工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她打算用僅存的視力寫一本書--『白色的愛』,寫下自己的故事,獻給雲林這許多有愛的人。 今日走上人文公園星光大道的朋友,幾乎都需人協助及步態蹣跚的站上舞台,然而他們每一步的艱辛,都讓他們呈現不凡的生命力,當他們用歌聲傳情,當他們的另一半也緩緩上舞臺,或深情擁吻或亦步亦趨,觀眾的掌聲除了祝福之外,也有對身障朋友的尊敬與疼惜。 本日活動另有復健協會輪椅國標舞精采演出,希冀透過現場表演募集『杭州行』演出經費,現場摸彩活動、跳蚤市場,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闖關遊戲,活動精采萬分!讓參與民眾們可一邊欣賞身障者動人的才藝秀及歌藝,也能一邊尋寶遊玩,請一起為參賽者喝采! 圖說:今日所有參賽的身障歌唱好手,由專業彩妝師設計彩妝穿著禮服,一一走上星光大道。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