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12

「雲林快樂豬」塑造地方品牌豬肉

記者詹弼守/雲林報導
2008.01.30
有鑒於日前又在雲林查獲的斃死豬肉事件,雲林縣政府為了免除消費者對豬肉消費的疑慮,避免在因為斃死豬肉事件的影響。在30日中午在麥寮鄉「台全珍豬」公司舉辦品嚐會,由縣府農業局長呂政璋、麥寮鄉長林松利、台全公司董事長林樹林、麥寮養豬生產合作社經理林居財等人共同為豬肉品代言,透過該公司產製銷一貫化供應且具「CAS」認證的優質豬肉製品,展示雲林縣所出產之最優質的豬肉製品。 呂政璋表示,縣府將整合優良養豬場,結合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推出「雲林快樂豬」,形塑具地方特色品牌豬肉,同時因應農曆年節將至,也籲請全國鄉親多多食用雲林縣出產最優質的豬肉製品。為了避免因斃死豬肉事件打擊養豬業者,讓豬價波動下跌,因此縣府計畫仿台糖安心豚的作法,整合優良養豬場,結合產銷履歷安全認證,推出有雲林縣特色的「雲林快樂豬」,讓消費者能吃到尚好、尚讚、尚安全、尚健康的品牌豬肉。 在品嚐會場中,所有代言人一致推崇台全珍豬是雲林縣第一家標榜有身分證的豬肉,擁有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消費者只要食用有認證的健康國產認證品牌豬肉,就可避免食用到斃死豬肉,同時也能真正杜絕不肖業者,繼續以魚目混珠的方式從事違法的商業行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