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0:21

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10.28
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即將於週末圓滿落幕,歷經32天的創作,石雕家們一一將作品呈現,與花蓮好山好水之美相呼應,縣長謝深山與夫人簡淑女在28日由文化局長吳淑姿等人陪同,走訪石雕園區,細心欣賞作品並感謝石雕家們熱情的創作精神,並逐一向活動期間每日辛苦鎮守園區服務的工作人員及文化義工們表達謝意。 謝深山先一一與工作人員、導覽人員及志工握手慰勉,並在吳淑姿陪同下參觀石雕館及美術館內之主題展覽,謝深山逐一詳細欣賞,盛讚本地石雕家作品素質愈來愈高。最後前往戶外創作營欣賞12件作品,近距離感受到國際石雕家現場創作的氣氛,並對石雕家們表達滿意及感謝之意。 謝深山指出這次的石雕戶外創作營有來自57國290位石雕高手報名角逐,從中選出12位創作家,其中有3位是花蓮人,是在地的驕傲。期盼這次的石雕藝術季除了促進國際交流外,也能夠培育出更多的在地藝術家,提升花蓮的藝文氣息。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國際石雕藝術季進入倒數4天,希望民眾趕快把握機會前來參觀,錯過這次要再等二年了。值得一提的是,凡石雕季辦理期間(10月1日至11月1日)於文化結盟商店或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攤位同一商家累計消費額滿300元可至文化局活動總服務台兌換摸彩券1張,今年獎品豐富有:電視機、數位相機、高畫質網路攝影機、腳踏車、DVD播放機、海洋公園門票等。抽獎活動將於11月1日晚上七點三十分的閉幕典禮活動,在花蓮縣文化局戶外舞台廣場公開抽獎,希望民眾趕緊把握最後3天,到文化結盟商店或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攤位同一商家累計消費額滿300元取得摸彩券碰運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