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8:23

安里民會堂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9.10.28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主持長安里民會堂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張通榮希望未來完工後,能提供當地居民一個優質的休憩集會場所。 七堵區長安里民會堂新建工程,今天下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市長張通榮主持,並在地方人士見證下,與其他佳賓一起持鏟動土。 張通榮表示,長安社區居民人口數約有兩千七百多人,隨著匯集人口逐漸增多,當地極需里民會堂作為辦理社區活動、集會使用。 他說,為辦理相關前置作業,市府民政處於97年度編列五十萬元經費支應,並在98年度核定興建工程經費九百萬元。 張通榮說,感謝在議會支持與市府團隊、區公所及地方人士努力下,歷經初步規劃前置作業、用地取得,以及細部規劃設計等工作階段,全案經公告招標終於在今年九月二十九日順利發包,他希望未來完工後,提供當地居民一個優質的休憩集會場所。 張通榮說,該項工程工期為一百六十天,預計明年三月底完工,完成後除提供里辦公處辦理里民會堂、里鄰會議,同時作為社區舉辦各項育樂活動、研習班等場所,將整體大幅提昇社區居民生活品質。 長安里民會堂預計興建為地上三層的多功能大樓,一樓面積約57坪,規劃作為停車空間、殘障廁所及儲藏室使用;一樓夾層面積則有18坪,配置有儲藏室及廁所,二樓則是面積將近55坪的大會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