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41

全運會輕艇激流標竿賽在水里溪舉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10.28
98年全國運動會輕艇激流標杆比賽,今日在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溪舉行,參與選手和激流奮戰後,成績揭曉。 李榮恩教練表示,輕艇激流比賽將於2010年的亞洲運動會中將列入比賽項目,而全國運動會的輕艇激流比賽選在水里鄉的水里溪舉行,乃因水里溪很適合做為輕艇激流比賽的場所,該比賽場地,連國際媒體都十分肯定。選手們可在水里溪場域進行訓練,另外,他認為台中市、南投縣、宜蘭縣有關輕艇激流運動的推展早些,選手們的實力好一點,而有激烈對抗。 李榮恩又表示,輕艇激流要有高度技巧性,反應要靈敏,在技術上多於體力的運用,很適合東方人來發展,如各縣市多加以重視,共同參與訓練競爭,比賽水平會更提高,輕艇激流比賽在國際間則會更有競爭力。 激流單人加拿大式艇男子組:(一)宜蘭縣郭孟龍、(二)台中市施正軒、(三)南投縣劉元福、(四)桃園縣許晉晏。 激流單人愛斯基摩艇男子組:(一)宜蘭縣林詳竣、(二)台中市李漢城、(三)南投縣吳唯平、(四)台中縣陳修嗣、(五)台東縣黃世忠、(六)桃園縣段彥宇。 激流雙人加拿大式艇男子組:(一)宜蘭縣林詳竣/郭孟龍、(二)台中市馬健銘/施正軒、(三)南投縣吳唯平/劉元福、(四)桃園縣許晉晏/邱顯舜、(五)台東縣陳周宗儒/陳建翔。 激流單人愛斯基摩艇女子組:(一)台中市張筑涵、(二)宜蘭縣陳慧娟、(三)桃園縣林雅萍、(四)南投縣林恩琳。 圖一:參與全國運動會輕艇激流標杆比賽的選手和水里溪激流奮戰的情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