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5:31

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綠美化績優廠商盛事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10.23
經濟部工業局於10月23日上午10時在「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舉辦一年一度綠美化績優廠商盛事表揚,南區工業處執行長凌韻生、工業局專門委員楊博耕共同主持頒獎儀式,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推動綠美化用心成果脫穎而出,獲優勝廠商第二名暨個人組等獎項之殊榮,榮獲表揚。大林廠廠長林文宏親自前往接受表揚,會場有來自南區各工業區代表與會一同分享得獎者心得與感想,有將近200人共襄盛舉。 大林煉油廠廠長林文宏滿懷謙卑的表示,綠美化工作在廠區扮演著環保重要角色,更與公司競爭力息息相關,未來仍會不斷挹注更多資源持續改善,共同來環境維護,綠美化只要用心與持之以恆,就可以創造出潔淨、優美的空間與環境,讓員工、鄉親共同分享優質環境品質;更可營造產業永續發展、環境品質雙贏,與社區共存共容之局面,亦是公司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也為地球暖化略盡棉薄之力。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平日響應政府節能減碳護地球,戮力多面向積極推動廠區、60米綠帶綠美化及認養工業區行道樹、社區公園等作業,維護整體環境品質,不但有助於公司正面社會形象之建立,也彰顯該廠睦鄰的態度,進而改善鄰近社區的互動關係,使工業區、社區環境品質得以提升,以期降低工業區與社區之疏離感,該廠多年來綠美化執行貢獻卓越,獲頒98年度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