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1:47

九十八年度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24
雲林縣參加九十八年度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於24日下午2時在雲林縣體育館舉行,由秘書長黃定川主持,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也蒞臨致贈加菜金,並鼓勵大家全力以赴。 這次參賽人數共有選手177人,其中隊職員111人,總共計有288人(田徑、游泳..等32項競賽),每位選手對自己的獎位也都深具信心,黃秘書長除了代表蘇縣長對選手深深祝福外,也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為雲林縣爭光,爭取最大的榮譽。 黃定川致詞時表示,首先恭喜各位有機會代表雲林縣參加98年度全國運動會各項比賽的競技。為籌劃參與這次運動會,縣府安排集訓期間提供各項協助,各位共同投入這次的長期訓練,看到各位不斷自我突破所獲得的優異成績與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這是非常值得肯定和敬佩。 黃定川指出,縣府一向重視全民體育活動的推廣,對於提升縣內全民體育風氣,與鼓勵全體縣民參與運動領域更是不遺餘力。冀望大家平時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能在今年的賽事裡大放光芒,進而鼓舞更多鄉親朋友走出自己的路,藉著體育的光環,為雲林縣也為個人締造更寬廣的未來。 今年參加全國運動會的選手都是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的優秀代表,更是本縣該項運動的菁英,歷經在場教練悉心的指導、集訓,技藝更為精進,實力也更加堅強。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深信只要大家發揮雲林在地精神,全力以赴,必能更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榮耀你自己,也榮耀我們雲林。 教育處也表示,為服務這屆全國運動會的參賽選手,特別組織培訓服務人員,希望志工朋友能秉持快樂助人的理念,為我們這些參賽選手們提供實質的服務,在此提出感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