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50

2009車埕「秘密花園」休閒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09.10.24
2009車埕「秘密花園」休閒行-尋找 花.木.蘭活動,24日在車埕休閒農業區意象中心舉行,由於天公作美,眾多遊客在和煦的陽光下參與農事體驗活動,及主辦單位的精心安排,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讓遊客都度過了不一樣的歡樂假期。 水里鄉農會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南投縣政府的輔導及車埕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的協辦下,在車埕休閒農業區辦理這場活動,來自全省各地的遊客大多是親子參與,南投縣府輔導科林科長、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車埕管理站蘇主任等等貴賓參與盛會,並咸認為上天給車埕這個地方好山,好水,好產業,再將休閒、觀光大結合,車埕的發展指日可待。 水里鄉農會總幹事許麗珍感謝農委會對休閒農業發展的支持,並對該會所有工作同仁的精心活動策劃與努力,而讓活動辦得有聲有色,使遊客對各種農事體驗,都有深刻的回憶,他則表達嘉勉之意。也由於農委會等上級單位的協助,水里鄉農會一定更努力打拼推展休閒農業產業。 參與車埕休閒農業區農事體驗活動100元一日遊,就有價值100元園遊券、帶遊客體驗車埕村的產業文化與各名勝古蹟、有音樂饗宴、休閒農業體驗、麵食DIY、景點導覽解說、攝影欣賞、遊園美食、農特產品展售、親子趣味遊戲等。參與者能免費體驗木工DIY、蘭花組合、樟腦炊煙、木片彩繪、麵食DIY等,不但能從活動中獲得樂趣,並由一群樸實農民帶您進入知性、感性的農業世界,難怪參與的遊客都說「真是賺很大」。 圖說:遊客參與車埕休閒農業區農事體驗活動,親子一起進行麵食DIY,中午並享用自己所做的麵食。(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