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24

「2009南投魅力商品大展」今天豋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10.23
由南投縣政府及南投市公所共同舉辦的「2009南投魅力商品大展」,今天於縣立體育場隆重豋場,舉凡南投縣內觀光休閒、科技資訊、日常生活及美食等各領域業者齊聚一堂,至10月26日連續4天展出,為商家及民眾搭起更便利的交易平台,歡迎民眾一同到展場搶便宜,並體驗南投縣豐富的產業文化。 開幕活動在來自外蒙古的特技表演團體展現難得一見的軟骨功及空中特技下揭開序幕,精采刺激的表演讓與會民眾驚呼連連。隨後,電音三太子、財神、土地公一同登場熱舞,並由南投市長許淑華、南投縣商業會理事長張秀枝、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俊梧、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吳燈波、省諮議員陳啟吉等人扮演五路財神,除祝福所有業者生意興隆外,也現場品嚐並推廣南投道地美食意麵。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到場共襄盛舉,並與許淑華等所有來賓一同剪綵,宣佈活動正式開始。她說,南投除了好風景外,更生產豐富的農特產品與商品,諸如各種3C產品、高慶泉醬油、喜年來蛋捲等不勝枚舉,都是南投縣重要的產業。也因南投縣內擁有豐富的產業,除了辦理商品大展外,李朝卿目前亦積極爭取在南投縣內設立展售中心,行銷南投縣工、農、商等領域商品。 許淑華表示,該項活動可以將南投縣各種商品與特產行銷出去,也歡迎全國朋友至南投縣參觀展覽。承辦這次活動的南投縣商業會張秀枝則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及市公所每年舉辦此項活動並輔導業者參展,如今邁入第3年,一年比一年精彩。 為行銷南投縣特產,開幕當天並舉辦意麵大胃王及大碗公水果冰等趣味競賽遊戲。其中,意麵大胃王在8位選手拿出開家門領,各出奇招的激烈競爭下,由常在各地參賽的陳超強獲得大胃王稱號,並獲國外旅遊機票一張。主辦單位更安排特技團小丑由吊車吊起,在高空發放獎品兌換券,民眾爭相撿取相當熱鬧。 現場展區則規劃有活力南投主題館、家具名床用品區、建材設備用品區、優質婚紗攝影區、3C環保科技區、精選觀光休閒區、南投特色美食區及南投農漁牧市集,可說是各種需求,應有盡有,並有摸彩贈禮天天大放送,歡迎各地民眾於26日活動閉幕前參與展覽搶便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