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31

雲林縣長候選人蘇治芬成立聯合競選總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18
雲林縣長蘇治芬連任競選總部與水林鄉長候選人陳怡帆、大埤鄉長候選人謝明平分別在水林與大埤的聯合競選總部,今天分別舉行成立大會。 蘇治芬表示:民主需要傳承,只要年輕人有心回鄉打拚,就有機會,因為現在雲林已經不一樣了,不管是民主政治的舞台還是在農業、商業或在地文化深耕都充滿機會,等待年輕人回鄉一展長才。 蘇治芬說:陳茂順鄉長在司法的審判上的受到委曲,陳茂順的女兒陳怡帆帶著一片孝心回鄉支持,她相信怡帆的專業能力以及熱愛鄉土的心情所以派任代理鄉長,一年多來,她以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和縣政府並肩把治水工作做得很好。 蘇治芬說,水林過去存在已久的派系競爭,這次民進黨徵召陳怡帆就是要創造良性的競爭,讓民眾看清楚誰才是真正做事的人,這一次要終結水林過去派系競爭的局勢,讓這股良性競爭帶著水林邁向成熟政黨政治的競爭,她呼籲鄉民讓陳怡帆扛起百分百民意的重擔,打造年輕氣息的水林。 陳怡帆表示:她代理鄉長期間是全國最年輕的鄉鎮長,她秉持活力熱情與堅持,她學著、跟著爸爸與蘇縣長的腳步,也受到縣長嚴格的指導,腳踏全鄉24個村落了解地方需要,她深深了解服務的事情真是不能怕吃苦,不怕吃苦正是她年輕的本錢,所以期待鄉民支持她的熱情,讓水林起飛乘風向前行。 前鄉長陳茂順對於地方有20多個陣頭將近2000人的相挺表達感謝,過去他都是「坐轎」,現在要幫女兒「抬轎」,更具使命。 民主歌手楊烈二度為蘇治芬站台支持,楊烈熱情推薦勇敢的縣長蘇治芬。 前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也到場支持,她說,美國總統歐巴瑪因為國內受到恐怖組織以及全球經濟景氣影響而親近中國,甚至因此阻絕台灣購買美國軍事武器的計畫,台灣這次選舉的民意就要讓中國與美國重新重視台灣的需求,其中雲林縣的選舉深具指標性,因為雲林有2004年總統大選大勝8萬票的記錄,水林鄉更是雲林長期以來的民主聖地,水林鄉對民主的支持度,深具典範效果。 水林鄉支持的還有議員候選人翁水上、蔡孟真、民進黨提名的蔡岳儒、林哲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蘇治芬競選總本部主委李應元、副縣長李源泉等人除了到水林呼籲團結以外,下午也出席大埤鄉總部成立大會,前立委蔡啟芳、縣議員候選人陳樹吉、沈明恭、林朝寶、古坑鄉長林慧如,新科立委劉建國、前立委陳憲中也出席與會。 縣長蘇治芬分別授戰旗給水林鄉競選總部主委許山埜、大埤鄉競選總部主委陳瑞發,蘇治芬、陳怡帆與謝明平三人也分別接受其競選總部贈與的粽子與包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