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58

林管處辦節能保育護山林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09.10.17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推廣全國自然步道,讓民眾得以走入森林環境,歡享自然人文景觀與自然資源之美。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城鄉發展促進協會及彰化縣文化教育協會等,於今天上午舉辦「節能保育護山林 遊賞卦山健康行」,在民眾的熱烈參與下,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這次活動約一千位民眾熱情參加,民眾一早自行前來參加健行,完成健行後回到舞台服務區,主辦單位提供當地媽媽教室現作之肉包餐點及現場DIY爆米花、棉花糖,讓參加者品嚐家鄉美食,來一趟健康文化美食之旅。完成全程健行者,更可獲得南投林區管理處提供的曲線環保水瓶乙個,大會同時安排舞台區有兒童表演、有獎問答等節目表演,說學逗唱,掌聲不斷,讓現場充滿歡樂的笑聲,深獲民眾好評。 林管理處長劉福成表示:國家自然步道有如一塊大拼圖,嘗試藉由多方角度,拉近步道與人們的距離,希望人們回到大自然懷抱的同時,學會以謙卑、尊重的態度和智慧,與自然和諧相處「在大自然中放慢腳步,才能看到別人來不及看到的細微處。 圖說: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劉福成分發贈品給民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