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19

雲林國家清潔週清掃活動誓師大會今登場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1.26
雲林縣97年國家清潔週清掃活動誓師大會,於今天上午在林內鄉火車站前廣場舉行,社區老老少少全體總動員,在縣長蘇治芬、縣環保局長黃揮原、鄉長邱世文、議員林淑芬等人率領下,不到一上午的時間把林中社區附近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為配合縣府國家清潔週清掃活政策,整理髒亂點及裸露地、維護環境清潔,做好全面垃圾減量工作,林內鄉民老老少少及環保志工,一早即在火車站前廣場集合,接著由蘇縣長及邱鄉長一聲令下,大家冒著風雨,全力掃街,自動自發展現愛鄉愛家的精神。 環保局長黃揮原表示,全民清水溝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烏塗村是一個很美麗的社區,非常適合人居住,但是環境要靠大家共同維護,希望縣民重視生活環境衛生,隨時隨地動手維護自身周遭的環境,藉由居民共同參與,必定能打造美麗的新社區。 林內鄉長邱世文表示,林內鄉公所各村每週六會集合村民及環保志工,一起為美麗家園而清掃,主要是想讓林內鄉打造成為一個美麗的環保鄉,但圾圾車及資源回收車非常老舊,希望縣府能汰舊換新。 黃揮原也當場允諾,今年度將全力配合林內公所之需求,將圾圾車及資源回收車汰舊換新,將環保工作做得更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