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8:33

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台灣新聞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10.05
為協助災民重建家園,高雄市牙醫師公會5日捐款110萬元,由高雄市長陳菊代表接受。 捐款儀式,下午2時於市長室舉行,由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張肇森代表捐贈,衛生局長何啟功等也都到場觀禮,陳菊市長並頒發感謝狀。 張肇森理事長表示,為協助八八水災災民重建家園,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募集110萬元善款,委由高雄市政府代轉。其中,高雄縣、屏東縣各30萬元,餘50萬元由高雄市政府依災區重建需求統籌分配,雖然為數不多,但希望能略盡一份心力。 陳菊表示,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向來對弱勢的照顧及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尤其是在貫徹資深長輩的假牙裝置政策上 ,更與市府充份配合,自前市長謝長廷至今,已嘉惠不少民眾。 陳菊說,此次八八水災,南台灣受創嚴重,高雄市政府基於高高屏三縣市為兄弟縣市,全體總動員伸出援手,並獲得各界熱烈響應,她非常感謝。 陳菊也指出,高雄縣市合併,攸關未來大高雄的發展與競爭力 ,如何規畫將是一大工程,但她與市府團隊一定會繼續打拼,完成歷史任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