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16

中秋節聯歡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10.03
3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花蓮縣室內裝潢職業工會及國魂里、國風里中午分別在吉安鄉永安活動中心及花蓮市延平土地公廟舉辦中秋節聯歡大會,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除了親自蒞臨會場,與室內裝潢職業工會會員及國魂里、國風里里民們同聚一堂共同聯歡外,也祝賀大家佳節愉快,闔家團圓健康過中秋。 張志明表示中秋節是閣家團圓的時候,為讓全縣鄉親都能在花蓮這塊「好山好水好人情」的美麗土地上快樂生活,縣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加強為民服務工作,全力發展觀光、農業、文化、教育、社會福利等,逐步落實「洄瀾2010計畫」的縣政施政願景,為花蓮鄉親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中秋聯歡大會上,主辦單位準備多項歌唱才藝表演及社區媽媽舞蹈表演與大家同歡,表演中並穿插摸彩活動,與會的鄉親們就在欣賞熱鬧精采的歌唱才藝、舞蹈表演及刺激的摸彩活動中,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午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