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48

蟹中之王上市 啟動大閘蟹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02
大閘蟹肥美的季節到了,喜愛美食的饕客準備要大快朵頤,食指大動的品嚐味美大閘蟹,秋季多品種的螃蟹都飽含豐富的蟹黃與蟹卵。而蟹中之王的大閘蟹擁有最飽滿的蟹膏,是饕客最想品嚐的原因。以往透過進口的才能吃到大閘蟹,現在開始雲林古坑也有大閘蟹的蹤跡了,不必飛越跨海到陽澄湖就能大飽口福嚐到肥碩鮮嫩、香味濃郁的蟹肉。 雲林縣古坑桂林村何嘉彬養殖業者表示:依循正常管道從大陸引進蟹苗,3萬多隻的蟹苗,已有兩年的養殖經驗,建造專屬的人工蟹穴,大閘蟹養殖場,由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的技術輔導(1)水源:來自中央山脈的自然湧出的山泉水,無污染的泉水「PH值7.8微鹼」(2)水質:含多種礦物質,可制做優質礦泉水(3)生態養殖:與水草共生,水禾,水蘊草(4)食物:為天然餌料螺,玉米,麥片,南瓜,海雜魚(5)日常消毒:天然蚵殼粉,己通過SCS藥物殘留16頂檢驗合格,完全無使用藥物餵養,歷經10個月,孕育出肉質甘美、蟹黃飽滿最優質的大閘蟹肉,價格大約一斤1800元起,肯定能夠讓喜愛大閘蟹饕客滿足大飽口福,就是要趁現在,可宅配到府,訂購專線; 0913581076。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