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2:52

愛普生發動百萬贊助災童安學計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09.09.29
台灣愛普生科技公司,為讓信義鄉受災家庭重建生活及受災家庭內的兒童,不至於因為這次風災而影響學習,發動「百萬贊助災童安學計劃」,希望能協助風災之後遭受到影響的莘莘學子們,也能順利就學,早日恢復穩定的生活。 台灣愛普生公司,這次的「百萬贊助災童安學計劃」將針對受災家庭中經濟較弱勢的單親家庭,提供五年長期的學童助學金補助,幫助孩子成長與教育。 愛普生公司品牌暨信賴經營室王室長及資深經理林鴻基在中秋節前夕來到這些家庭慰問,獻上月餅及孩童的助學金,為家長們加油打氣,表示台灣愛普生公司將陪伴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 凱文的父親表示,自從離婚後就獨力照顧三名幼童及年邁母親,以務農為業辛苦支撐一個家,沒想到水災土石流的入侵造成家具家電全毀,農產全數泡湯,原本困窘的經濟狀況更是雪上加霜,他非常感念台灣愛普生公司提供的長期助學金,減輕了家庭沉重的經濟壓力。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感謝台灣愛普生公司於水災發生後,即率先配合家扶重建腳步,來到南投災區,提供當地災民必要的援助,企業團體持續的投入災童的家園重建,是穩定孩子們教育與學習的重要力量。 而南投家扶中心在信義同富村,設立的彩虹工作站也將提供災戶及社區居民在生活、教育學習的各項重建服務,期待能提供更便捷的在地服務,及第一時間的關懷,陪伴受災家庭早日恢復生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