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0:52

尖山社區發展協會洪天丁等人拜會王乾發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9.28
甫上任的尖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天丁,率領相關重要會職幹部,28日上午在縣議員陳進兩、歐陽洲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感謝王乾發縣長長久以來對社會團體的重視,並尋求縣長在各項會務之運作上予以協助。 與會人員一致認同,王乾發平時即主動積極社區村里等公共建設,對於社區的需求及改善不餘遺力,感謝王乾發對社區的關心及協助,實際嘉惠社區民眾,縣長認為,社區人就該關心社區事,從事社區服務的工作,營造社區的願景「有夢最美、美夢相隨」,讓社區永續發展、進步。 王乾發表示,社區就像是政府的派出單位,舉凡社福醫療、社區治安、人文教育、環保生態等,都必須透過社區力量的凝聚,提供最佳的服務及政策之落實。 王乾發並頒贈「德孚眾望」匾額乙面,祝賀洪理事長就任會務推動順利,並表示將持續一貫的施政品質與用心來服務鄉親,除了肯定理事長及會務人員們的熱心與付出外,將盡最大的誠意與努力為鄉親謀求最大的福祉。 尖山社區發展協會第五屆理監事名單分別如下,理事長:洪天丁;理事:洪金港、王東清、王進行、洪元董、王家興、洪元總;監事:洪峰志、洪金透、王福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