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27

文澳國小桌球隊參加JOLLA盃桌球錦標賽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9.25
文澳國小桌球代表隊,於25日起程往台南參加「JOLLA盃桌球錦標賽」,為澎湖人在台灣桌壇揚眉爭光,縣長王乾發25日特別赴文澳國小為代表隊授旗,期勉再接再厲,精益求精,叮囑打好每一場球,爭取最佳戰績。 王乾發為參賽的小朋友加油打氣,同時也非常關心澎湖縣桌球的運動風潮,尤其學校教師對於桌球的提倡不遺餘力,結合社會有志之士出錢出力共同為小樹播下種苗,王乾發期待小樹長大,為澎湖為台灣貢獻心力,也為自己的成長過程添磚加瓦。 王乾發表示,澎湖的桌球風氣長期以來,在愛好桌球的熱心人士推動助陣,紮根在國小的基層實力穩固,繼隘門國小、興仁國小之後、文澳國小也積極推動桌球熱潮,不斷培養優秀選手嶄露頭角進軍澎湖桌壇,文澳國小小將們以雄厚的桌球實力,在近年的縣內各項賽事,都拿下傲人的成績,堪稱桌球國小霸主。 許佛乞校長表示,文澳國小桌球隊男女生計十餘人,將於26-27日在台南參加「JOLLA盃桌球錦標賽」為期二天的賽事,並由教練龐 勇帶隊參賽,期能透過比賽的機會,增加球員的比賽經驗,更希望榮獲佳績為縣爭光。 王乾發對於澎湖子弟在各項領域出類拔萃,天份充份發揮也感到十分辛慰,同時也指示教育局未來在特殊才華的培養也能更上一層,讓講美國小的棒球、文澳國小的桌球等,不斷的紮根各個學校,讓小朋友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華,在人生的舞台上盡展所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