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00

教師節表揚大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9.23
澎湖縣98年教師節表揚大會,23日上午在特殊教育中心舉行,計有來自澎湖縣各國民中小學校長、教師以及教育界菁英人士共襄與會,縣長王乾發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及特殊優良教師計75人,再次肯定各校的教學成果及績效,期勉教育界建立以德為本的教育文化,為澎湖的教育學風,繼往開來。 23日的表揚大會,為了表示對教師的崇高敬意,安排馬公國小舞蹈表演及音樂樂曲合唱表演帶動了全場的氣氛,也為表揚活動拉開序幕,王乾發縣長、縣議員葉竹林、教育局長胡中愷、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也到場參與,讓屬於教師的節日更加歡愉,同時也表達社會尊師重道的節操。 王乾發表示,在不斷敦促推廣品德教育風潮,對於學生禮貌的踐行,可以欣見學校推動的積極,王縣長肯定教育局及各學校的努力不懈,未來配合孝順年及行善年活動,王縣長期勉潛移默化讓學生在生活中學習成長,同時王縣長也期望以品德來引領是非善惡,讓社會充溢禮、義、廉、恥的道德情操,共創社會核心價值。 王乾發會中指出,最近為了博弈公投問題,產生眾多紛擾,澎湖這塊土地未來該何去何從,值得我們深思。雖然我們有許多值得炫耀的地景、沙灘,但是就業機會、增加經濟收入,青年人口外流等問題依舊存在。因此,創造改變機會的博弈公投,絕對尊重全體縣民的決定,身在公門的全體同仁更應有與澎湖這塊土地共同成長的期許,請大家多費心思考澎湖的未來,不要放棄投下神聖一票的權力。 慶祝大會表揚資深教師及特殊優良教師如下: 資深四十年優良教師:馬公國中許喬松校長、佘春風;文光國小孫晚霞國;中正國小林錦霞、陳文鏲等教師。 資深三十年優良教師:馬公國中林美惠、陳玉貴;望安國中洪嬡慧等教師。 資深二十年優良教師:馬公國中吳國華、黃光孝、吳秉嶔、林淑嫚;文光國中曾文明、方秀錦;中正國中校長吳國裕、澎南國中郭海浪、湖西國中王句恆、郁淑芳、于麗雲、王麗玲;志清國中周賢榕;鎮海國中林宜靜。馬公國小張瓊琦;中正國小林正雄、馬秀娟;中興國小廖金貴;文光國小許精英;東衛國小許順吉;風櫃國小鄭正綱;講美國小朱明全;吉貝國小劉再清;雙湖國小吳明諭等教師。 資深十年優良教師:馬公國中謝幸運、歐國益、蘇麗鳳、王慧筠、李英首;湖西國中田美秀;馬公國小方南芳、陳河開、林鈺珅、薛能賢、蘇高弘、張家羚;中正國小洪常明、杜雅鵑、陳秀芳;中興國小辛武震、林憶芝、許雅玲、張玳伶、歐德孝、歐鳳仙;東衛國小陳玉瑩、洪勝男;山水國小葉玉燕、吳錦麗;湖西國小王有榮;菓葉國小許俊達;沙港國小許淑卿、董文萍;中屯國小王美麗、陳怡瑄;鳥嶼國小徐貴香;外垵國小許如光;七美國小黃裕真等教師。 特殊優良教師:文光國中陳德明老師、白沙國中蔡明雄、老師成功國小王至誠、老師山水國小葉玉燕、老師內垵國小才淑華、老師赤崁國小張文彬老師、沙港國小鄭謙遜老師、中屯國小許鴻文老師、雙湖國小林瑞鳯老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