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15

何世鴻邀民眾到大坪頂賞花品美酒

記者賴漢忠/埔里報導
2008.01.24
新年大家恭禧!南投縣埔里花卉中心董事長何世鴻暨全體員工,祝賀新春心想事成,邀請大家逗陣蒞臨,賞花、品花酒,往山都農場,鯉魚潭正是新春戶外休閒好去處。 新春假期,適逢花卉嘉年華人潮湧現,將日本北海道的花海,重現在埔里近郊的大坪頂,即普台中學對面坡地上的山都農場,在這裏可眺望埔里山城的景觀,盡收眼底。在徜徉花園中,洋溢花香,展現各式玫瑰的貴氣,亦可讓小朋友體驗自然生技的奧秘。 然,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宛如台灣的中庭花園,在此可深入體會花種的繽紛與華美的尊貴,入口目睹一盤擁有一百八十多年的「山茶花」,枝葉繁茂,花大色豔,惹人憐愛,遊客讚賞埔里的花不易凋謝,一盆置放客廳,滿室清香,令人賞心悅目 。 除此之外,郊區具有小西湖美稱的鯉魚潭,風景秀麗迷人,潭畔由鎮農會營造的酒莊,盛產玫瑰酒,獲農委會的酒品評鑑得了金牌獎,每逢假日遊客人成市,很值得瀏覽勝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