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54

瑞穗蜜香紅茶展售促銷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9.19
花蓮縣瑞穗鄉農會今日於花蓮舊酒廠廣場舉辦「瑞穗蜜香紅茶展售促銷活動」,十多家瑞穗地區茶農響應熱烈,一早專程北上擺攤展售,副縣長張志明亦親自出席,替瑞穗蜜香紅茶及文旦柚站台促銷,受到在場茶農及民眾熱烈歡迎。 張志明表示,瑞穗鄉是花蓮境內茶葉生產之聖地,歷年來舉辦過「花東縱谷優良茶比賽」,瑞穗鄉茶品皆技冠群雄,年年得佳績,不僅鳥龍茶製茶技術第一流;另研創的「蜜香紅茶」於96年參加世界杯競賽亦獲得金牌獎,同年獲得紅茶組之「全國十大經典茗茶」得主,顯現瑞穗鄉農會理事長陳振財及總幹事魏清河用心輔導茶農們,才能創立如此優秀之成績。 張志明強調,瑞穗農會成功的績效也表現於文旦柚生產改良技術輔導上,瑞穗文旦的品質不亞於麻豆文旦,市場上逐漸獲得消費者喜愛及擁有良好口碑,加上瑞穗農會致力行銷,創立出市場行銷通路及合理價格,幫助農民增加不少收益。 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魏清河指出,為讓全花蓮民眾及觀光客都能品嘗到瑞穗蜜香紅茶,瑞穗農會這次特別邀集茶農們北上擺攤展售促銷,會場中民眾不僅可品嚐到蜜香紅茶,亦有其他瑞穗所產的茶品,此外,還有瑞穗文旦促銷活動,希望透過大力宣傳銷售,讓瑞穗蜜香紅茶及文旦的好名聲能夠流傳出去。 上午雖然天公不作媒,張副縣長仍在魏總幹事帶領下,逐一走訪攤位和茶農們握手致意,茶農們也熱心提供熱呼呼的蜜香紅茶供張副縣長及與會眾人品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