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21

集集警察志工發放白米予低收入戶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09.09.17
集集警察志工中隊中隊長黃秀英,於今天帶領集集警察志工中隊志工配合集集分局員警發放白米給集集轄內貧困低收入戶,共計發放百餘戶。 集集分局表示:黃中隊長平日熱心公益,對於集集鎮婦女社團活動、鄉土人文關懷及急難救助慰問等活動參與更是不遺餘力,因有感於經濟景氣環境變差,許多人為了張羅三餐都極為辛苦,基於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心境,費心募集到「中華道教文化團體聯合會」贊助白米三千六百斤,要發放給集集地區之貧困低收入戶。 黃秀英除自掏腰包租車請人將白米從基隆運回集集外,更自費購買醬油及米粉一併發送,此一作為更落實志工志願服務的寫照與警察為民服務工作的天職。 黃秀英表示,以往每年中華道教文化團體聯合會皆會贊助白米,今年己是第六年了,而本身又是集集警察志工中隊長,遂想到請志工參與此一活動,讓志工有參與感而更樂於志工行列,該一活動將持續下去。 集集分局分局長郭仁賓表示,分局仍將持續秉持傳統發動警察志工及轄內各善心團體及個人,不時關懷轄內弱勢族群,以表達對他們的關心,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圖說:集集警察志工發放白米給集集轄內貧困低收入戶。﹙記者顏高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