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40

聲暉秋節禮盒行銷發表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9.16
雲林縣聲暉協進會在縣府廣場舉行「聲暉秋節禮盒行銷發表會」,副縣長林源泉、縣議員沈銘恭、張麗善服務處主任陳建陽、社會處長丁彥哲等貴賓與會。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周榮輝表示,聲暉的優質中秋月餅,貨真價實,美味可口,衛生又安全,外面絕對買不到,林源泉也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踴躍訂購。 林源泉致詞時表示:聲暉多年以來在聽障生烘培教育的部份投入很多心力,也幫助很多聽障朋友學得一技之長,這次中秋節聲暉推出的月餅絕對「掛保證」,衛生又安全,同時對於品質的要求不輸其他大品牌,呼籲社會各界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踴躍訂購聲暉所出產的中秋月餅。 周榮輝指出:目前在市場競爭過度的狀況下,由聽障生製作之愛心月餅,外型或包裝或許不如坊間之商業月餅禮盒,但這些都是聽障生努力學習、付出心力的成果,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多給予支持及肯定。在一家團聚賞月時,食用聽障生所製作之愛心月餅,使其有勇氣能夠堅定面對所選擇的就業道路,雖然他聽不到,卻也能夠擁有一個同樣圓滿的人生! 周榮輝表示:為因應現代人養生觀念,聲暉愛心烘焙屋所製作之月餅都是選用天然、低脂、低糖的健康安全食材,保證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讓消費者在食用愛心產品時,也能夠吃的健康。聲暉愛心烘焙屋愛心服務專線05-5342056,訂購傳真05-5950735。今年度的禮盒有蛋黃酥、鳳梨酥、小月餅、綠豆酥凸、廣式小月餅等,有12入、15入、20入,價格300至600元不等,同一地址團購10盒以上9折優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