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12

雲林提升 百士可樂 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9.15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第10天,有來自國內20多間大專院校,超過150位博士教授,為了替國民黨徵召立委候選人張艮輝造勢,推派台大教授張能復、成大教授蔡俊鴻、王應然等七位博士,特地在張艮輝斗六競選總部召開『雲林提升、百士可樂』記者會。 張能復表示:張艮輝是他教過的學生當中最優秀的一個,他認為,張艮輝待人處事都非常有情有義,無論讀書作研究或是做人都很好,但是唯一不會做的就是『作弊造假』,他以人格向雲林鄉親保證,未來張艮輝進到立法院,必定會誠誠懇懇地為民服務。 蔡俊鴻指出:雲林縣需要一位像張艮輝一樣具有行政經驗和學歷基礎的立委在中央發聲,才能說服中央投入資源建設雲林,縮短城鄉差距,他認為像張艮輝這樣優質又專業人才,確實值得向大家極力推薦。 張艮輝表示:看到這麼多位博士教授不分藍綠挺身為他背書,他個人深受感動,也覺得責任加重,這段競選期間他發現雲林縣存在許多問題需要解決,如果有機會能當選,他希望為故鄉盡一份心力,發揮所學所能來改善雲林的生活環境,這是他無法逃避的社會責任,在選情趨向白熱化的關鍵時刻,張艮輝多年來在學術界所結識的上百位良師益友,專程站出來力挺,除了串連國內20多間大專院校百位博士教授連署推薦之外。記者會中八位博士手上拿著貼上張艮輝相片的『百士可樂』,高聲向選民推薦,象徵上『百』位博『士』力挺張艮輝,『可』以保證讓雲林向上提升,為雲林帶來希望與快『樂』,清涼有勁的創意,讓人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