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1:42

國際親子創意氣球嘉年華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9.12
由縣府委託本縣鄉土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國際親子創意氣球嘉年華會」,第二場次於12日在西螺國中閃亮登場,炫麗奪目的各式氣球裝置藝術,令所有與會的家長和小朋友們讚嘆不已,更成為駐足拍照留影的最佳背景,親子氣球走秀等各式親子活動,為活動帶來一波波的高潮,每位小朋友在氣球的巧妝之下,都成為最棒的super model! 鄉土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秀豔表示,現代的父母工作忙碌,生活步調緊張,每天面對工作、家庭多重壓力,不知不覺減少與孩子間的互動關係,非常感謝縣長蘇治芬的支持,讓該協會得以承辦6場的氣球嘉年華會,透過小朋友最喜歡的氣球,拉近父母和小朋友之間的距離。 上午許多家長紛紛帶著小朋友們踴入西螺國中會場,主辦單位也安排各項精彩豐富的節目,首先映入眼簾的即是大型氣球裝置藝術,在熱鬧的氣氛中親子DIY製作魔幻氣球、魔幻氣球闖天關及各項夢想樂園、吹牛天地等親子育樂遊戲,相當有趣。 活動進入高潮,魔法氣球造型大賽,由父母親與小朋友們共同發揮創意,運用氣球創造摩登造型,專業評審以及現場觀眾選出最佳的組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同台走秀,出現不少笑果,小朋友們也個個露出專業走秀的姿態與神情,不時獲得台下來賓的熱烈掌聲。 縣府社會處婦幼科長簡信月指出,國際氣球嘉年華會兼具教育與親子互動,全程免費參加,而且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希望家長們都能帶著小朋友們踴躍參加,藉以增進親子關係,陪陪小孩,讓他們留下一個快樂難忘的童年回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