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1:32

警察抓賊第一打球也頂尖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 雲林報導
2009.09.01
雲林縣第一屆「記協盃」各機關團體慢速壘球賽於在斗南田徑場完美落幕,斗南警察分局也受邀參加,在參與比賽的警察同仁將打球視如抓強盜的精神下,勇奪B組第二名。 雲林縣第一屆「記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於在斗南田徑場舉行,參加隊伍有雲林縣議會、雲林縣警察局、雲林縣消防局、台電雲林營運處、中華電信雲林營業處、雲林縣新聞記者協會、斗南警察分局等隊伍,每一隊伍陣容都很強壯,斗南警分局參賽同仁在比賽前先期訓練3個下午就能拿到B組第二名,可見體能及技術均勝人一籌,對於維護地方治安方面更是不在話下。 斗南分局分局長陳吉政爲鼓勵同仁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成立慢速壘球隊,讓同仁接觸多樣化的社團,並藉以運動風氣及技巧,廣結球友、以導向健康、休閒,塑造新警察形象,相信在維護地方治安及交通工作上更能事半功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