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10

霧峰藝術學堂29日舉辦結業成果發表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09.08.28
霧峰以文圖書館表示,為了充實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的豐富的暑假生活,今年開辦「藝術學堂」安排一系列密集的藝文研習活動。 經二個月,隨著暑假即將結束,訂29日舉行成果發表會,總共有兒童作文,兒童創意素描,兒童押花,兒童小提琴基礎,兒童歌仔戲,兒童二胡, 有氧舞蹈, 植物染色等班的學習成果,多彩多姿,至為豐碩。 以文圖書館館長吳國光說,參加「藝術學堂」的大部份是國小的小朋友,每項課程共上八週,每次二小時,約600位小朋友來參加研習,他們汲取平常課堂以外的知識,與才藝,給今年的暑假生活更添多彩,留下美好的回憶。 鄉長林海清表示,「藝術學堂」明年將再舉辦,也會設計比今年更活潑豐富的課程,希望大家把圖書館當做一生的好朋友,更希望全家把圖書館當做假日必去的行程,好好利用圖書館。 成果發表會除靜態作品展出外,動態有街舞,有氣舞蹈,吉他,小提琴,爵士等表演,將展現他們精湛的才藝,也等於學習成果的驗收。 霧峰以文圖書館舉辦「藝術學堂」結束之前,特地問卷調查,蒐集小朋友的反映意見,結果大家都認為參加研習會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技能,對課程的安排有興趣也很滿意,希望下次舉辦時再報名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