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2:07

愛心捐款不斷高縣將善用各界捐款幫助災民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8.25
自88風災以來,社會各界愛心源源不絕,25日又有四組團體及企業至高縣府捐款,共捐助2585.5萬。高縣府十分感謝各界援助,也表示絕對會秉持透明公開原則,善用社會大眾每一分捐款。 包括和泰國瑞汽車公司1200萬元及由議員史萬忠陪同至縣府捐款的賜福宮委員們,捐助385.5萬元;台北龍山寺捐助500萬,未來將視高縣需求再行提高;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寬頻捐助200萬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則捐助300萬元。 其中,和泰汽車公司所屬八大經銷商、關係企業、基金會及國瑞汽車、集團內所有員工,將共同捐資6,000萬元,援助莫拉克颱風南部地區災損,昨天該公司公關部經理楊湘泉代表將其中的1200萬元捐助高雄縣政府,希望能讓集團的愛心直接到達災民的身上。 而同集團的高都豐田汽車總經理余榮輝也表示,該公司另響應「員工一日捐」初估約為40萬元,也將提供給高雄縣政府救災使用,希望在員工發揮愛心的同時,也能將這筆款項幫助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縣府除感謝各界愛心捐助外,也強調將秉持透明公開原則,善用社會大眾的捐款來幫助災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