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13

西螺警分局配合幼稚園教學參訪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8.25
雲林縣西螺鎮所轄之「喬大幼稚園」為配合美語主題教學活動,帶園內大班學生約32名幼童至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進行校外教學參觀活動,拓展幼兒學習視野和觀察領域。 西螺警分局長吳文卿,得知喬大幼稚園將帶同幼童前來分局參觀時,即指示所屬業務單位應用心規劃參觀之活動,除了應好好地接待來賓外,並要讓警察的真實面展現出來,讓這批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能多多認識警察的工作,不要讓此次之校外教學參觀活動,流於一般型式,期能讓這些幼童心裡留下深刻的回憶。 西螺警分局為使喬大幼稚園之幼童參觀時,能有所體認及瞭解警察工作,安排分局女警許燕丹接待及介紹各種警用裝備:如警用90手槍、M16步槍等槍械、防彈衣、防彈盔、防彈盾牌等防彈設備及交通事故處理器材及警備車簡介等參觀活動,讓幼童在實務參觀時,能更瞭解各個活動的意義。 園內幼童因為第一次到警察單位參訪,對於每樣設備及器材都感到非常地新鮮,尤其對於可以實地看到真槍感到興趣,另外在實地試穿防彈衣時,對於警察伯伯、阿姨執勤時必須穿戴那麼重地防彈衣,深深地感到警察的辛苦,但是有部分的小朋友對於警察那麼用心地對社會付出,也深感敬佩,並表示長大後也要來當警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