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05

斥資3億元興建的大園鄉環區北路通車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08.21
連接桃園機場客運園區到西濱快速道路間的大園鄉環區北路第一期工程今天完工啟用,朱立倫表示,這條道路的完工,對桃園縣、是沿海各鄉鎮的整體發展,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縣府工務處指出,大園鄉環區北路是縣府為推動航空城計畫,提供客運園區完備之聯外道路系統中的一條,完工後,能直接與西濱快速道路主線銜接,對客運園區聯外旅運需求提供便捷的服務。 工務處指出,今天完工通車的第一期工程,起點為台15線,終點為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全長2060公尺,為具中央分隔島寬30公尺的道路,工程總經費為3億元。 朱立倫在通車儀式上表示,環區北路的完工通車,讓來往台15線及西濱快速道路間的車輛更便捷,對目前積極推動的航空城計畫也極為重要;尤其是航空城園區完成後,對桃園縣整體的發展,更具關鍵角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