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8

閱讀宅急便-志工媽媽讀書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8.21
新城鄉新城國小21日舉行98閱讀年「閱讀宅急便-志工媽媽讀書會」,吸引30多位當地社區家長及學童大手牽小手一同上學閱讀「趣」,副縣長張志明也應邀出席,他期勉大家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培養親子共讀的好習慣,不僅能開闊自己的視野,也能讓親子互動關係更為融洽。 張志明表示,透過閱讀,可以更了解自己;透過閱讀,可以增加對外界的了解,他以自己為例,他平常工作雖然相當忙碌,但每天還是會抽空讀書,讓自己靜下來吸收新知識。 張志明強調親子共讀的重要性,不僅能增進親子親密關係,也能增進家庭和諧,更能開闊視野,他也對學校的志工媽媽表達感謝。 陳建明表示,非常感謝張志明及縣府推動閱讀活動,同時也謝謝張志明協助學校陶藝教室電源設備的設置,本身也喜愛美術的陳建明將其畫作「花蓮秋冬」送給張志明表達感謝之意。 陳建明也感謝富邦文教基金會補助新城國小1年20萬元經費辦理英文、資訊及閱讀等3個讀書會的老師鐘點費及學生獎品費,讓學生有機會學習更多元的領域,充實自我。 讀書會活動內容包括閱讀心得分享、有獎徵答、親子閱讀等,每位參加的學生及志工媽媽都收穫滿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