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31

謝長廷蘇貞昌成立南投縣競選總部

記者廖大約/草屯報導
2008.01.20
民進黨總統 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今天下午在草屯鎮中興路正式成立南投縣競選總部,以便展開總統選戰運籌帷幄,這場總部成立大會,再次讓南投縣民進黨籍的政治人物展現團結一致的決心,全力為長昌配鞏固地方票源而努力。 民進黨總統 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南投縣競選總部,在主任委員林宗男及所有黨員同志的籌備,於今天下午二時在草屯鎮中興路正式成立,來自全縣民進黨員及支持的民眾約五千多人參加,除縣黨部主委陳錦倫,各鄉、鎮、市主委全部到齊外,立法委員蔡煌瑯、許榮淑、林耘生、湯火聖、周清玉、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等重量級人員,都蒞臨會場加油打氣,希望能喚醒選民對民進黨的信心。 謝長廷、蘇貞昌於下午四時許抵達競選總部會長,隨即上台發表參選理念,蘇貞昌強調,這次立法委員選擇,民進黨提名的人選幾乎輸到不行,已潰不成軍,將造成國民黨一黨獨大,將來的立法院,國民黨可以為所欲為,如果總統大選又被國民黨勝選,那整個台灣就恢復以前的極權統治。 謝長廷更以這次國會立法委員選舉,敗選慘痛教訓,他說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民進黨甦醒過來,但因整個選戰輸得太多席次,也造成阻礙未來台灣推動民主自由的腳步,對人民是一個傷害,民進黨是一個敢認錯的政黨,希望在這次的總統大選,所有選民能夠再給民進黨機會,如此才能對國民黨產生制衡的力量,台灣才不會讓國民黨帶到一個沒有希望的黑暗將來。
返回上一頁
TOP